Tenderness°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家长组听歌知后世(十二)

【(魏无羡:“ 停下!快停下!都给我停下啊!”)

(江厌离:“(中剑)阿羡……”)

将针线纤纤,缝织祈愿

也将字句叮嘱挂念

莲藕煮汤一碗,盛忧思未满

剩云梦莲坞犹潋滟

聊赖索尘寰,恨人间太短

纵那晚不夜天如彼岸绝绝

(江厌离:“……阿羡,你之前....怎么跑的那么快...

我都没来得及看你一眼,和你说一句话......

我....是来跟你说....阿羡,你....你先停下吧。别再,别…再……”)

远梦隔千山

可还没来得及看你一眼

空摧肠断,尽惘然

聊赖索尘寰,恨人间太短

纵那晚不夜天如彼岸绝艳

远梦隔千山

可还没来得及看你一眼

空摧肠断,尽惘然

(魏无羡:“这阳光着实刺眼,唉,走啦走啦。”)

(魏无羡:“师姐,我想你了,回来给我做莲藕排骨汤吧。”)

(江厌离:“阿羡,莲藕排骨汤煲好了。”)】

「呜呜┭┮﹏┭┮师姐,你怎么能丢下羡羡」

「呵,说什么全世界最好的师姐,还不是亲疏有别,说是把羡羡当弟弟,在面对江晚吟和金子轩的时候,羡羡永远都是被她放弃的那个」

「楼上别这么说,不管怎样,师姐都是为了救羡羡才死的,而且师姐也是羡羡在云梦江氏最温暖的记忆了」

「那我倒是情愿她别对羡羡好,这样羡羡就能远离江家,而不是被江家拖到死」

「就没有人想过为什么原本在金麟台守灵的师姐会出现在不夜天吗?不是说师姐灵力低微,那她是怎么那么快到不夜天的?」

「楼上经问些傻话,肯定是金光善让人带她过去的啊!那么好的机会,金光善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把江厌离握在手中去害羡羡的机会」

「为什么哪里都有金光善?」

「呵,没有金光善,金子轩不会死,江厌离不会死,羡羡不会死,温情温宁姐弟不会死,好多好多仙门败家也不会死」

「也不一定,玄正年间的仙门败家,之所以是败家,自然是因为败类太多了,没有金光善,还会有李光善,张光善,毕竟腐败的是人心啊」

......

画面中的女子出现在一处战场,看周围环境应该是不夜天,女子在刀剑中前行,好似在呼唤着什么人

画面中的女子半躺在那个身穿云梦江氏宗主服的男子怀中,推开对面的黑衣青年,被黑衣青年身后的人一剑穿喉

画面中的女子站在莲花坞,冲着在校场练剑的两个少年笑着〗

“阿离...怎么会,我的阿离...”虞紫鸢看见江厌离身死,整个人都暴躁了,侧身看见藏色散人怀中的魏婴,要不是被封了灵力,恐怕就直接一个紫电甩过去了...

“魏!无!羡!这个死小子就是个祸害!”虞紫鸢对魏婴的辱骂脱口而出...

“三娘子,冷静,先了解情况再说”江枫眠阻拦不及,只能听虞紫鸢对魏婴辱骂...

评论(13)

热度(6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