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ness°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家长组听歌知后世(十三)

“江枫眠,你看看清楚,那个是你女儿,你的亲女儿!”江枫眠的阻拦更是让虞紫鸢气愤不已,“江枫眠,你的亲女儿被人害死了,你居然还让我冷静!?呵,你说,魏婴那个死小子是不是你的私生子?”

“虞夫人!你别太过分!”

“虞紫鸢,你说清楚,什么叫私生子?!”

魏长泽和藏色散人异口同声道,原本见江厌离为救魏无羡被杀,泽藏夫妇对她很感激,也感到很抱歉,但虞紫鸢越说越过分,竟还质疑魏婴的出身,这般侮辱真是不能忍!

“呵,凭什么让我的阿离去救那个死小子,不过是个家仆之子而已,凭什么让主人去救他?一个家仆,死了就死了,居然还敢...唔唔...唔...”虞紫鸢的话越来越难听,青蘅君直接将她禁了言(不要问为什么他有灵力能禁言,问就是汐高兴)

“蓝宗主,这...”江枫眠见是姑苏蓝氏的禁言术,对青蘅君有些许的不满...

“江宗主,现今当务之急是弄清楚日后令嫒身死的前因后果,虞夫人这般出口伤人怕是不妥吧...”青蘅君对江枫眠的不满根本也不在意,只是明确这云梦江氏怕是家风已断,日后还是减少来往的好...

魏长泽对青蘅君表达了谢意,同时对江枫眠的态度感到很失望,原本他以为只要他们夫妻离开云梦,虞紫鸢就会跟江枫眠安稳的过日子,却不曾想即便他们忍让离开,虞紫鸢反而更过分,现在竟还造谣说他的孩子是家仆之子,而江枫眠更是让他觉得好像从未认识一样,如今的云梦江氏只怕早已不是他当年熟识的那般了...

温若寒等人对江氏夫妇很是不屑...

金光善摇着扇子考虑着把云梦江氏收入囊中的可能性...

抱山散人则是无声感叹着,若江迟知道其后人变成这般模样,怕是会忍不住自己散了这云梦江氏吧...

藏色散人对虞紫鸢的胡言乱语和江枫眠的和稀泥很是不满,同时对魏长泽和自己之前的一味忍让感到可笑,是他们的退让并没有让虞紫鸢收敛,反而更加得寸进尺,如今就敢这样当着他们的面说他们的孩子,日后还不知会过分成什么样子...

“江枫眠,我再尊你一声江宗主,今天当着其他四大家族宗主和我师父抱山散人的面,我问你几个问题”藏色散人觉得今天必须把身份这个问题掰扯清楚,决不能让孩子跟着受委屈,至于魏长泽跟江枫眠的交情,呵,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江枫眠现在是骑虎难下,只能默认的点点头...

虞紫鸢想继续骂魏婴,骂泽藏夫妇,可惜被禁了言,只能拍着桌子瞪着眼...

汐实在是觉得虞紫鸢太烦了,直接一个定身术,同时在青蘅君的禁言术基础上加了一道,只要她不解,虞紫鸢就永远也说不出话...

于是,虞紫鸢的造型就很搞笑了,一只手拍在桌子上,一只手指着藏色散人,嘴巴半张,眼睛瞪着,明明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却又觉得特别滑稽...

“汐姑娘,你这是?”江枫眠见状有些怪罪汐...

“江宗主,还是请江夫人安静些的好,也免得吓到孩子...况且吾今日请你们来此,可不是听尊夫人污言秽语的,你们面前的这张桌子虽然不值钱,但拍坏了也不是你云梦江氏能赔的起的...”汐对于这个表面和善的江宗主是真的没什么好的感官...

“另外,就冲尊夫人的这个状态,江厌离和江晚吟都不会出现在此,江宗主后期也不必多问了...”

“可是...”

“江枫眠,你别转移话题,我的问题还没问”在江枫眠还打算问为什么的时候,藏色散人忍不住打断...

“好吧,藏色你问...”江枫眠无奈,但也知道今日是躲不过去的,只怕从这里出去之后,云梦江氏要跌出五大世家了...

“第一,我夫婿魏长泽退出你云梦江氏之前,是什么职位?长老、客卿、还是家仆?”

江枫眠:“我一直把长泽当兄弟”

此话一出,江枫眠就感到周围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魏长泽:“江宗主,魏某可担不起你这一声‘兄弟’,还请直接回答星悦的问题...”

江枫眠无奈,只能回道:“长泽是我江家客卿”

藏色散人:“既然是客卿,为何尊夫人总是一口一个家仆的叫着,还污蔑我儿是家仆之子?难道在你云梦江氏客卿就是家仆麽?”有些话藏色散人憋在心里很久了,之前看着魏长泽的面子一直都没有计较,现在看来不是她不想计较就可以的...

评论(16)

热度(7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