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ness°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肆拾肆

☆时间:暮溪山杀屠戮玄武,忘羡尚在洞中

☆CP:原著CP,除忘羡外全员直

☆年限、称号等私设,设赤峰尊等人称号是在射日之征后封的,OOC

☆对金光瑶不抹黑不洗白,对江家不友好!对江家不友好!个人想法,不喜勿入!

☆【歌词】   『原文』   〖屏幕内容〗   「弹幕」

-------------------------------------------------------------------------

温情上前一步挡住了落在温宁身上的视线...

温情:“我岐黄一脉一向只救人不杀人,岐山温氏做的事情并不代表我们做的,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不要牵扯到我一脉身上...”

蓝曦臣:“温姑娘请放心,你救了我父亲,与我姑苏蓝氏有恩,出去后请岐黄一脉到我蓝氏做客,不论日后发生什么,我蓝氏必尽力相护...”

温情向蓝曦臣行了一礼,同意了他的提议...

而躲在温情身后的温宁,一直看着屏幕中的洛安歌,那是第二个夸他的人啊...

〖『魏无羡的心吊了起来:“被看到了?趁现在立刻逃?还是没有?”

......

魏无羡也跟着停了下来,江澄转身往回折,魏无羡抓住他道:“江澄,你干什么!不要回去!”

江澄甩手道:“不要回去?你说的是人话吗?你让我不要回去?我爹娘的尸体还在莲花坞里,我能就这么走了吗?我不回去我还能去哪里!”

魏无羡抓得更紧了:“你现在回去,你能干什么?他们连江叔叔和虞夫人都杀了,你回去就是一个死字!”

江澄大叫道:“死就死!你怕死可以滚,别挡我的路!”

 魏无羡出手擒拿,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遗体是一定要拿回的,但不是现在!”

江澄闪身避过,还击道:“不是现在是什么时候?我受够你了,快给我滚!”

魏无羡喝道:“江叔叔和虞夫人说了,要我看顾你,要你好好的!”

“给我闭嘴!”江澄猛地推了他一把,怒吼道:“为什么啊?!”

 魏无羡被他一把推到草丛里,江澄扑了过来,提起他衣领,不住摇晃:“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你高兴了吧?!你满意了吧?!”

他掐住魏无羡的脖子,两眼爆满血丝:“你为什么要救蓝忘机?!”

 大悲大怒之下,江澄已经失去了神智,根本无心控制力度。魏无羡反过两手,掰他手腕:“江澄……”

江澄把他按在地上,咆哮道:“你为什么要救蓝忘机?!你为什么非要强出头?!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叫你不要招惹是非!不要出手!你就这么喜欢做英雄?!做英雄的下场是什么你看到了吗?!啊?!你现在高兴了吗?!”

“蓝忘机金子轩他们死就死了!你让他们死就是了!他们死他们的关我们什么事?!关我们家什么事?!凭什么?!凭什么?!”

“去死吧,去死吧,都去死吧!都给我死!!!”

......

江澄心里明明很清楚,就算当初在暮溪山屠戮玄武洞底,魏无羡不救蓝忘机,温家迟早也要找个理由逼上门来的。可是他总觉得,若是没有魏无羡的事,也许就不会发生的这么快,也许还有能转圜的余地。

就是这一点令人痛苦的侥幸,让他满心都是无处发泄的悔恨和怒火,肝肠寸断。』

「呵呵,我真的不知道该说啥,我现在只想呵呵」

「凭什么?凭什么?他江晚吟除了凭什么还会说什么?在玄武洞里,魏无羡救的只是蓝忘机和金子轩麽?难不成他江晚吟不算?要不是羡羡和汪叽殿后,那些个世家子弟都要死在玄武洞里,他怪羡羡救人,那他怎么不先把命换回来?!」

「原来江晚吟心里也清楚啊,云梦江氏的灭门与魏无羡无关,我也想问一句:他江晚吟凭什么什么都怪到魏无羡身上?」

「这就是莲花坞灭门的真相啊,我想问眉山虞氏是跟云梦江氏有仇麽?居然养了虞紫鸢这样的一个女儿嫁给江枫眠,什么仇什么怨啊!?」

「呜呜┭┮﹏┭┮呜呜┭┮﹏┭┮可怜的羡羡,到死都背负着害江氏满门的黑锅,死后徒留骂名,明明他才是最无辜的那个人,云梦江氏,呵,他们凭什么?」

「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

「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

「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

「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

「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

......〗

随着屏幕中画面和弹幕的播放,虚拟之界众人对江澄的看法一变再变...

在画面暂停时,满屏都是“「吾愿恣意少年魏无羡,来世不入莲花坞,永世不识江家人!」”,深深的震撼住了仙门百家...

也气坏了虞紫鸢和江澄,这母子二人想要破口大骂,可是顶着晓星尘等人怒视的目光,又见结界一侧似笑非笑的几人,终是暂时歇了弄死魏无羡的心思...

千年后的的六个小辈理了理装束,对着魏无羡郑重的行了个晚辈礼......

评论(5)

热度(3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