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ness°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家长组听歌知后世(十一)

而目前看来,已知的这三个孩子的日后命运都与兰陵金氏或多或少的有关,岐山温氏、泽藏夫妇、姑苏蓝氏几人看向金光善和金夫人的眼神都不是很美妙...

蓝启仁忍住想“骂”金光善的冲动,保持着雅正,提笔写下:‘温情,岐黄神医,挫骨扬灰,金麟台,射日战,温氏战败’...

又在魏无羡的那张纸上补上了‘剖金丹’几个字...

蓝启仁:“目前已知便是这些,不如先继续吧,有何恩怨还是等将事情了解清楚之后再算...”

按位置,坐在温言铭另一侧的便是江枫眠了...

江枫眠:“江某小女闺名厌离,所以我便选‘12、江间秋色厌离汤;阿羡...我马上就要成亲了,过来给你看看’想必这第十二条便是说的小女...”

〖《红尘厌离》

江厌离  性情不争,无亮眼之颜色;言语平稳,无可咀之余味。中人以上之姿,天赋亦不惊世。

(江厌离:“阿羡,莲藕排骨汤煲好了。”)

(江厌离:“下来吧,我们回去。”)

(魏无羡:“我……我不下去,有狗。”)

(江厌离:“那是阿澄骗你的,没有狗。你没有地方坐,一会儿手就酸了,要掉下来的。”)

(江厌离:“你要跟我说什么事?”)

(魏无羡:“没什么事呀。我就进来打个滚。”)

(江厌离:“羡羡,你几岁呀?”)

(魏无羡:“三岁啦。”)

夜深秋风晚,莲香仍未散

谁曾执灯细语温软

掌心缱绻的暖,至今还贪恋

付与长年云梦迷漫

将针线纤纤,缝织祈愿

也将字句叮嘱挂念

莲藕煮汤一碗,盛忧思未满

剩云梦莲坞犹潋滟

(江厌离:“阿羡,我…我马上就要成亲了,过来给你看看。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看不到新郎了……”)

辗转又经年,相见乍生欢

可谁能配此生你嫁衣添艳

红尘共三千

是否山河并肩都将看遍

回首不见,音容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姐  师姐  师姐」

「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羡羡心中最好的师姐啊啊啊啊啊啊」

「魔道中的意难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三岁的羡羡」

「师姐的婚服真的是太好看了,谁敢说这样的师姐是平平无奇?」

......

画面中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儿拿着个灯笼站在一棵树下,树上爬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

画面中的小女儿坐在餐桌旁,给身侧的两个少年盛着汤

画面中的姑娘身着大红色婚服,对着一个身穿黑衣的青年笑着,身旁还站着一个身穿云梦江氏宗主服的青年〗

“这...这是阿离”江枫眠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这么早就能看见自家女儿穿喜服的样子...

“紫鸢啊,阿离是个好姑娘,我家子轩肯定会对她很好的,子轩那个臭小子肯定会很喜欢阿离的...”金夫人对江厌离这个自家选的儿媳很满意...

“那是阿婴吧...可江厌离为什么要穿喜服去见他?”藏色散人对画面中的情况有点迷茫...

聂夫人:“那个穿宗主服的是江宗主的儿子吧,看起来年纪也不大...”

聂夫人虽是小声跟聂宗主说的,但在场的除了孟诗都是修为不凡之人,又岂能听不见,瞬间几人都安静了,江宗主的儿子那么年轻就成了宗主,只怕是云梦江氏出事了...

抱山散人:“先继续看吧...”

评论(17)

热度(80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