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ness°

我心我主,我自有数

家长组听歌知后世(八)

温言铭:“汐姑娘,继续吧...因为我是岐山岐黄一脉,我这一脉都是医者,所以我选第八个,‘医者不自医,渡人不渡己;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汐看了眼温言铭没有多言,直接放歌...

〖《述情》

温情  岐黄神医

温情:“金麟台下至此,阴暗的天光终将散去,至于人间...我之所处非人间”

【温情:移丹一事本就虚无缥缈,你有何必执着于这个?
温情:文章是文章,动手是动手。就是我,也只有五成把握。
魏无羡:移吧!五成也好,我没了丹还有别的路走,如果江澄没了……他这一辈子就完了。
温情:你想清楚了?
魏无羡:嗯。
盛名目  众知矜傲一世皆柔骨
行径处  妙手仁心轻易关切笃
撷莲坞  停步伫  怎知后事不忍述
剖金丹  未晓晚来是迟暮
不夜天  射日征  凭栏望去血色晦
关山越  玉碎兰摧折鸢尾
空归人  空回首  空向何人空香透
空坐回  空忆琼林衣袂葳蕤绣
乱心肠  乱人丧  穷奇道穷几道殇

(温情:我能接起来的...…我能接起来的...…我可以的……)
扶鬓簪  哭尽肺腑血脉声声皆怅才

(温情:阿宁,阿宁……)
赋几章  斫绞榘  残骸断句肯重开
泣血意  字字透笔来
袖手观  一朝颓委重登金麟台
饮泉酿  醉倒红尘魂魄随云拆
蛩声细  漏更停  风露中宵为谁立】

「情姐,不要啊,不要剖羡羡的金丹,没了金丹,羡羡是有路可走,但那是条死路啊,没有人给他活路的...」

「情姐,最骄傲的情姐,一身傲骨,却为了弟弟折了腰...」

「穷奇道啊,温宁命丧穷奇道...」

「情姐是最配得上温家炎阳烈焰袍的人」

「明明说过两不相欠的,可却为了唯一的弟弟去求羡羡」

「羡羡也一样啊,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却愿意为了江澄去求温情剖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好人总是没有好报?」

「我有一句卧槽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想去炸了金光善的坟不知可行不可行?」

「绝对可行!」

「带我一起!」

「带我一起!」

......

画面中一个身着温氏家袍的女子面和一个身着温氏家袍的男子,在一个简陋的屋子里,面前两张一看就是临时搭建的简易床上躺着两个身穿云梦江氏紫色衣袍的少年

画面中画面中的女子在战场上不停的穿梭救治着身穿不同家族服饰的人

画面中雨夜里,一个身穿粗麻布衣的女子跪在一个了无生机看不清面貌的男子身侧痛哭〗

“金!光!善!”在字幕一出的时候,温言铭就怒了,而听到后面看着字幕,看着温情骄傲不在,看着温宁惨死,温言铭忍不住扑过去,一拳将金光善打倒在地,“金光善,你害我子女,这事儿我跟你没完!”

“温先生,此地禁止打斗,你们的恩怨还是出去之后再算吧...”汐看着江枫眠、金夫人和孟诗都没能将温言铭和金光善二人拉开,不得不开口阻止这场近乎于单方面的殴打...

“金光善,看来你对我岐山温氏意见不小,既然如此,出去之后,本座将亲临金麟台拜访...”温若寒之前并未阻止温言铭,尽管现在情况不明,但从之前的歌中来看,只怕日后岐山温氏败于他之手,温氏族人恐怕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可那毕竟是日后的事情,如今他还是岐山温氏的宗主,就决不能让那些阴谋诡计得逞,至于金光善这个人,他倒是不介意帮兰陵金氏换个宗主,想必金氏其他长老会很乐意配合...

“嘶...温宗主,都是误会,我可什么都没做啊!”金光善委屈,莫名其妙的挨顿打,莫名其妙的被威胁,他明明什么都没干,就因为几句弹幕,他招谁惹谁了?

评论(20)

热度(100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